生活所迫的段子手,并非我本意/
所有东西都在子博/子博是啥你自己找(?)/
主号只能看到每天狂爱心蓝手不用关注我/
谢谢各位作者老师赐我粮食
 
 

A1类考生的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到底为什么需要已经取消作废三年多的居住证号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我是否有理由相信这是一种不露声色的变相歧视。
哦对还有家庭成员隐藏必填项父亲。
被折腾到想要去工地搬砖的我瞎填完表格准备反映这个bug。
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的公开留言栏点进去显示的是建设中敬请期待:-)

数学老师传达高考有关重要讲座的重要思想内容。
以前文理分科的数学卷难度为了今年开始的文理合卷难度一直在靠近,向理科靠近。
为什么?因为文科生太多了,文理比例竟然达到了五五开,这是不正常的,四六开也不正常,最多三七开差不多了,要那么多文科生干嘛。
所以试卷难度一直在靠近,但是高校的文理科招收比例也是偏理科的,所以分数线也在靠近。理科卷难嘛,理科分数线会低一点,那怎么办呢?没关系,文科也低好了。比方说,理科430分可以上一本,那我文科也让你430分上一本好了,但是因为卷子变难了,所以你文科生肯定考不到430分的。
……
那真是很棒哦。
老师你在文科班讲这个不怕出事吗。

语文期中考课内文言篇目是秦晋殽之战。
题目:选文中怎样表现了先轸这一人物形象。
有同学答:他很没有礼貌,不懂得君君臣臣的礼节,身为臣子在晋王面前发怒,冲撞君王。
语文老师恨得咬牙切齿:你看看这骨子里的奴才样!什么君君臣臣,我批的时候真想把他揪出来看看他在别人面前是什么样的。
同学评价:这个人一定是加历史的。
殽之战发生于公元前627年,提出“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孔子出生于公元前544年,这个锅我们历史班不背好吗。

校长抓了成绩年级倒数七十名的人开会,激动如同邪教传播现场。
“是谁考不上大学!!!是谁!是你!是你!为什么是你!怎么会是你?!”
演了两个小时单口相声最后得出结论:趁还没一模赶紧报名参加美术高考吧,零基础也可以轻松上美院哦。
要不然就考虑一下早点退学。
诶今年我们学校学生待遇变差了耶,去年他在自己学校还请这群人订外卖吃晚饭的。

外婆忧心忡忡地跑过来语重心长:你可千万别到处反映这反映那的啊,反正你报完了就行了,别再在高考之前折腾出什么事来,万一人家不让你考了怎么办。

我:……那我明年考完再说吧。

外婆:可以……不是,你考完还反映什么啊?

我:不是还有下一届。

外婆:关你什么事,你都考完了。

03 Nov 2016
 
评论(7)
 
热度(5)
© PotatoChi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