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所迫的段子手,并非我本意/
所有东西都在子博/子博是啥你自己找(?)/
主号只能看到每天狂爱心蓝手不用关注我/
谢谢各位作者老师赐我粮食
 
 

《论消失的时间里我干了什么:》


什么都没干。


大学真的迷之忙,别说刷撸否我连抽根烟的时间都没有。
连水水二期都没时间看,不,我女高网球部看到第八集了后面硬是没空看。



发八月份工资的时候卢哥微信跟我说:“好好上大学,小心别被大学上了!”
后来发现我有一位专业课老师叫X大学。



没有时间吃饭,没有时间洗澡,没有时间睡觉,没有时间写作业。
也没有瘦。
(╯‵□′)╯︵┻━┻



辩论队学长给我们举例子:比赛的时候你问人家问题人家会逃的!所以你就要追问!
比如你问:对方辩友请问如果今天我吃一口屎我会不会死!对方肯定说对方辩友你不会吃屎!
你要说我问你的是如果!如果我吃一口屎我会不会死!
对方说可是你不会吃屎blablabla你就说对方辩友我问你第三遍了!请问如果今天我吃屎!我会不会死!
整个大厅四个学院的讨论组瞬间都安静了下来注视着他。



后来组织队内训练小考,题目是老套的安乐死该不该合法化:杀人是残酷的事情→残酷的事情不人道→安乐死不人道→安乐死不应该合法化
女生:安乐死是尊重这个人意愿的情况下作出的决定当然是人道的,所以应该合法化……
男生:尊重个人意愿就是人道吗?那如果你想吃屎我不拦着你还拉一坨给你吃我是不是人道……
学长:停停停……一不说吃屎二不说拉屎这是素质最低的……我们人文的素质呢?!
就是被你自己教坏的啊。



帮旅院模拟:长版权保护期限对社会利大还是弊大。
旅院:版权的开放有blablabla的好处,过长的版权期限会导致人们的视野封闭,无法接触到大量的资源……
我院男生:那现在全网都可以看到一个开放的黄片,你告诉我它有没有版权保护?
没到场的学姐在群里问:到哪个环节了呀!
我:到放黄片了
学姐:?????



晚饭订了花甲外卖,吃完马上要去学生会开会。
我:我要带着一身花蛤味去组织部了。
室友:然后像蛤蜊一样对着他们吐个泡泡。
……



古代史课让看顾颉刚的古史辨自序。
我本来以为他是个正经人的。
拖延恍惚神知唔知晚期患者顾颉刚:“我忙得真苦!我也知道,我的事务的种类并不比别人多,只是做成一件事情要求惬心的不容易。别人半天可以做完的事情,我往往迁延到五六天。”
“我生平最可悲的事情是时间的浪费和社会上对于我的不了解的责望。但这应加上一个说明:我随顺了自己的兴味而费去的事件并不在浪费之内,因为这多少是得到益处的。例如买书、看戏、听鼓词等等嗜好……就是赌博、喝酒、逛窑子、坐茶馆等等,我也都犯过。”
商务印书馆让他写稿子,然而“限期已迫,成稿却没有多少”于是辞职了。过几个月为生计所迫又复职。过了几天又跳槽了:不是商务印书馆对我不好,但是那边比较闲。
醉心文学、沉迷戏剧、收集歌谣,总之我就是不交稿:你让我交稿,我就辞职。
还退了了两次不一样的党。



晚上和我的室友一起去吃豆腐。
东门外面阿姨的豆腐。
很辣。
煎豆腐5块钱一份好吃不贵便宜实惠。



“在这寒冷的冬夜我不忍心让我的室友受冻,
于是我冲过去踩了她一脚。
她立马扑过来揍我。
我们扭打在一起。
很快我们就都暖和了起来。”



晚上用word文档写东西,另起一小节之后突然卡爆,而且换行也出了问题。
试了试只有这个文档有问题,其他全都正常。

后来发现是秒睡的时候脸滚到键盘上在前一段的结尾打了2684个空格。



睡前把耳机和手机一起扔到床上,上床发现其实枕头边上有一副耳机了。
第二天早上差点被缠绕的两幅耳机线勒死。



我会不会有寄生兽啊。



我校几大不可思议:
天朝特色运动装校服90块钱一套。
升旗仪式和出早操。
出操必须穿校服。
早晚自习。
校园禁酒不禁烟。
全家卖套不卖酒。
全家还卖KY,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班长例会的时候辅导员说让我们注意有没有各种传.教现象,比如看到有同学去参加那种什么在校园小角落里围一圈不让别人听的秘密会议分享自己的经历什么的……
隔壁班长:然后加入他们?
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描述和我们开班长会挺像的…………


第二天晚上十点半看到有一小撮人蹲在草坪旁边围了个圈在密谋开会的样子。
骑车晃过去试图偷听。
:可是评委都不听四辩讲什么的。
:那你也不能被对面四辩干翻了呀……
………………
加油哦。

06 Dec 2017
 
评论(2)
 
热度(8)
© PotatoChips | Powered by LOFTER